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关党委 | 部门概况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基层风采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 办事指南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组织工作>>正文
 
兰州城市学院举办2023年党务工作者示范带动培训班结业仪式
2023-10-29  

10月28日下午,兰州城市学院2023年“党务工作者示范带动培训班”结业仪式在校本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伟出席并讲话。

结业仪式上,来自培黎石油工程学院、城市环境学院、培黎石油工程学院的3名基层党组织书记作了交流发言。陈伟在总结讲话中提出,要以实干为基,加强政治建设,塑造想干能干会干的党建队伍;要以强基为要,抓实组织建设,锻造凝心聚力的基层党组织;要以担当为本,树牢发展意识,打造党建事业融合互促品牌。

本次培训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全体学员以饱满的学习热情、认真的学习态度、良好的精神面貌完成了培训各项任务。期间,培训班邀请相关领导和专家来校进行集中授课,组织参训人员线上线下参加了“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暨‘双创双带’工作专题研修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借鉴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经验,并组织参训人员代表赴兰州理工大学、兰州交通大学、甘肃农业大学实地考察、座谈交流党建工作,同时还对党内信息管理系统的管理使用,以及党员发展流程以及发展材料填写进行了专题指导与实操训练。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与安宁区刘家堡街道福兴南社区党委进行结对共建并开展法律咨询活动
下一条:我校党务工作者示范带动培训班学员代表赴省内部分高校考察学习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0-2017 兰州城市学院组织部

版权所有 陇ICP备05004189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政编码:7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