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关党委 | 部门概况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基层风采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 办事指南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组织工作>>正文
 
我校党务工作者示范带动培训班学员代表赴省内部分高校考察学习
2023-10-28  

为深入实施“双创”建设计划,加强党建标杆单位经验交流和互学互鉴,10月2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伟等带领参加2023年党务工作者示范带动培训班的学员代表,分别前往兰州交通大学、兰州理工大学、甘肃农业大学考察交流、学习借鉴“对标争先”和“双创”工作经验做法。

在兰州交通大学,该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生吉主持交流座谈会,陈伟介绍了我校基层党组织党建“双创”工作的基本情况。大家听取了兰州交通大学党建工作总体介绍,以及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支部、土木工程学院道桥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标杆院系”“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做法经验。与会人员就开展支部特色活动、凝练选树党建品牌、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实地参观了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建阵地。

在兰州理工大学,该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立宗主持召开座谈会,介绍了该校党建“双创”工作基本情况,石油化工学院党委、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和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专业教师第一党支部、机电工程学院基地班本科生党支部负责人介绍了全国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以及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工作室申报和培育创建的经验做法,交流探讨了二级学院在加强党建与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方面深度融合、互促共进的思路举措。期间,参观了学校史馆、红柳创客梦工厂、石油化工学院实验室和党建活动阵地等。

甘肃农业大学,该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雪主持召开座谈会,该校草业学院党委、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植物保护学院党委负责人分别作了党建工作经验介绍,大家围绕强基固本把方向、凝心聚力促发展这一主题,就聚焦“五个到位”“七个有力”加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兰州城市学院举办2023年党务工作者示范带动培训班结业仪式
下一条:关于举办兰州城市学院2023年党务工作者示范带动培训班的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0-2017 兰州城市学院组织部

版权所有 陇ICP备05004189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政编码:7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