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组织建设 | 干部工作 | 教育培训 | 党内法规 | 人才工作 | 学习园地 | 部门建设 | 常用下载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召开兰州城市学院2022年度述职测评大会的通知
2023-02-24  

关于召开兰州城市学院2022年度

述职测评大会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学院、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按照《2022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科级干部考核工作方案》要求,学校决定召开全校述职测评大会,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3年2月28日(星期二)下午2:30

二、会议地点

校本部逸夫图书馆六楼国际会议中心

三、参会人员                  

校领导、全体处级干部

四、述职顺序

党委组织部(党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保卫处(武装部)、城市管理学院、电子工程学院、培黎机械工程学院、体育学院

五、注意事项

1.请述职单位于2月27日中午12:00之前将汇报用PPT拷贝到党委组织部纪生贵处,PPT幻灯片设计大小标准为4:3(具体设置为:设计—幻灯片大小—选择4:3)。

2.请全体参会人员提前查阅OA上工作总结专栏的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科级干部个人述职报告,确保测评客观公正。

3.请全体参会人员佩戴口罩、携带中性笔提前15分钟进入会场,自觉遵守会场秩序,不得迟到或早退。进入会场,自觉将手机调到静音或振动,严格按照座次表就坐。


党委组织部  

      2023年2月24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班第一次主题研讨的通知
下一条: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0-2017 兰州城市学院组织部

版权所有 陇ICP备05004189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政编码:7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