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组织建设 | 干部工作 | 教育培训 | 党内法规 | 人才工作 | 学习园地 | 部门建设 | 常用下载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班线上学习的通知
2022-11-29  

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班线上学习的

 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学院、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根据《中共兰州城市学院委员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班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现就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班线上学习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

2022年12月--2023年3月

二、参训人员

全体处级干部

三、学习方式

线上学习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平台组织实施,学习网址:http://www.enaea.edu.cn

也可以下载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移动客户端(学习公社app),参训成员用“手机快捷登陆”方式登录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并进入个人空间,点击“使用学习卡”参加学习,认真完成各项培训考核要求(学习卡号见附件1)

四、学习环节:

1.课程学习:参训人员需完成不少于30学时(45分钟/学时,必修课程15学时,选修课程15学时)的课程学习任务(具体课程内容见附件2)。

2.班级研讨:学习期间,参训人员要结合学习体会和教育实践进行网上集中研讨,分享学习成果和体会。

3.心得撰写:学习期间,参训人员要结合学习目标、内容和自身工作实际,撰写一篇不少于1000字的学习心得作为本次学习班的研修成果。

4.在线考试:参训员在完成规定学时的课程学习后,需参加在线考试。考试内容为培训课程所学内容,题型为单选、多选、判断,总分为100分,60分及以上为合格。

五、学习要求

1.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培训工作,及时通知本学院、本单位、本部门参训人员按要求参加培训。

2.参训人员要端正学习态度,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集中精力,认真思考,积极研讨。

3.严格遵守组织纪律,按要求及时完成各环节的培训任务。




 党委组织部   

                         2022年11月29日



上一条:关于印发《中共兰州城市学院委员会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作用的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0-2017 兰州城市学院组织部

版权所有 陇ICP备05004189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政编码:7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