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组织建设 | 干部工作 | 教育培训 | 党内法规 | 人才工作 | 学习园地 | 部门建设 | 常用下载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二场专题辅导报告会的通知
2022-06-07  

关于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第二场专题辅导报告会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学院、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根据学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轮训班培训安排,定于6月10日下午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二场专题辅导报告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2年6月10日(星期五)下午2:30

二、地点

综合楼一楼会议室

三、主讲人

李振佑  省委党校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

四、参会人员

1.相关校领导

2.全体处级干部

五、参会要求

(一)请相关校领导,部分处级干部(名单见座次表)到综合楼一楼会议室现场参加报告会。

(二)其余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在办公室通过钉钉线上参会。

(三)全校处级干部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报告会,确因工作原因不能参加报告会的,提前办理请假手续。在办公室通过钉钉线上参会的处级干部,请提前扫描二维码进入会场,并将聆听报告的照片报党委组织部。

(四)因疫情防控需要,请全程佩戴口罩,按照座次表就坐。

(五)两次报告会参会情况将以一定方式在一定范围内通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2年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网络培训示范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印发《中共兰州城市学院委员会2021年度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方案》的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0-2017 兰州城市学院组织部

版权所有 陇ICP备05004189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政编码:7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