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关党委 | 部门概况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基层风采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 办事指南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
2017-12-06  

兰城组字〔2017〕15号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中共甘肃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意见》、省委组织部《关于全省组织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和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精神,落实11月13日上午校领导工作协调会议工作要求,现将近期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统一思想认识,全校各级党组织要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力度,从讲政治、讲忠诚的高度,全力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要帮助广大师生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奋力开创学校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国内知名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加强思想组织保证。

二、精心筹划,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认真制定具体学习方案,细化工作进度,明确时间地点和参加人员。一是要积极主动邀请联系校领导到本单位开展宣讲辅导,帮助广大师生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要精心组织好二级学院中心组学习,确保二级学院党委充分履行职能、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基层党委书记要带头参加本单位学习研讨宣讲,做到学习领会更深刻、自我约束更严格、落实要求更坚决,在拥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上做表率;三是要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基层党支部要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本学期放假前各支部至少要分专题集中学习3次。通过主题党日、主题团日、支部会议等各种形式开展集体学习,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高潮,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入脑入心入行;四是要加强党员活动阵地建设,建好用活党员活动阵地,及时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在阵地建设中充分体现。

三、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一)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全国、全省和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统筹做好硕士学位点申报、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教育管理等工作结合起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断丰富完善教育事业发展的思路举措,扎扎实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二)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充分发挥表率作用,以钉钉子的精神和踏石有痕、抓铁留印的工作作风抓好本单位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情况作为年底述职的重要内容。

(三)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于11月15日(星期三)17:00前,将本单位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实施方案”、“计划进度表”等一并报校党委组织部。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将根据各学院、各部门的工作计划进度,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及党建阵地建设情况适时开展督查指导。

 

 

                             中共兰州城市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17年11月13日

 

上一条:兰州城市学院基层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意见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6年党建品牌创建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0-2017 兰州城市学院组织部

版权所有 陇ICP备05004189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政编码:7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