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关党委 | 部门概况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基层风采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 办事指南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陈伟在帮扶村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20   组织部


6月15日,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陈伟在兰州城市学院帮扶村,向村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成员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陈伟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主题催人奋进、总结成就鼓舞人心、下步工作目标明确,意义重大而深远。尹弘同志代表省十三届委员会所作的《继往开来奋进伟大新时代,富民兴陇谱写发展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努力奋斗》报告,既回顾了全省过去五年发展的历史成就,又描绘了今后五年全省发展的宏伟蓝图,是全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甘肃高质量发展的报告,对于激励和动员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陈伟强调,帮扶干部要准确把握甘肃省未来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紧盯“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和“四强”行动,在十一个“坚定不移”中进一步聚焦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奋勇担当,主动作为,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促发展、强保障的具体举措,努力在促进帮扶村农业高质高效农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等方面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党委组织部召开“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安排部署会
下一条:党委组织部(党校)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0-2017 兰州城市学院组织部

版权所有 陇ICP备05004189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政编码:7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