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关党委 | 部门概况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基层风采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 办事指南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组织部(党校)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1-06  

2022年1月5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党校)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党支部书记陈伟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委员魏晋华同志列席指导。

校党委副书记王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他强调:一是要把党支部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二是要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三是要加强组织部建设,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为学校发展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会上,陈伟同志代表支委向大会述职,通报支部查摆出的突出问题,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其他党员同志分别围绕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结合个人实际,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检视剖析存在问题,扎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魏晋华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肯定,认为会议前期准备充分,对照检查到位,整改措施务实,形成了相互交流的良好氛围,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前,全体党员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开展了谈心谈话。

 

上一条:陈伟在帮扶村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我校多名干部荣获全省脱贫攻坚奖励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0-2017 兰州城市学院组织部

版权所有 陇ICP备05004189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政编码:7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