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关党委 | 部门概况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基层风采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 办事指南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精准扶贫帮扶村干部培训班】学员赴白银市参观考察
2017-12-07  

11月22日,学校精准扶贫帮扶村干部培训班学员赴白银市平川区、靖远县参观考察。

当日上午,培训班学员首先来到白银水川镇顾家善村进行考察,实地了解当地在党建引领下积极挖掘休闲旅游,凝心聚力促发展的情况。学员们看到,顾家善村两委班子在上级党委政府的指导下,乘着美丽乡村建设的东风,整修巷道、水渠,种花美化环境,让百年古柳、沧桑国槐和土味十足的泥墙都成为旅游资源,党支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呈现出遍地开花,村民农家乐如雨后春笋蓬勃发展。学员们纷纷表示,顾家善村不等不靠,能在条件并不是很优越的地方建成了富起来、美起来、火起来的顾家善村,确实值得我们学习。

下午,培训班一行来到靖远县东湾现代高科技农业示范园区参观考察,当地村镇把现代农业园区作为脱贫攻坚的产业支撑和重要平台,采取“园区+企业+农户”的运行模式,把盐碱耕地治理成高产蔬菜大棚,大力采用无土椰糠栽培、水培、熊蜂授粉、水肥一体化新型设施蔬菜栽培技术。年产新鲜绿色蔬菜5400万公斤,产值2.4亿,带动周边村社3400户(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818户)脱贫致富。

通过一天的参加观考察,学员们深切的感受到,这样的参观考察实在是太有必要了,考察进一步开阔了视野,长了见识,增强了带领大家脱贫致富的信心。

上一条:【精准扶贫帮扶村干部培训班】学员考察学习城关区新农村建设
下一条:【精准扶贫帮扶村干部培训班】甘肃省委党校宋圭武教授为学员作辅导报告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0-2017 兰州城市学院组织部

版权所有 陇ICP备05004189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政编码:7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