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关党委 | 部门概况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基层风采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 办事指南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党委组织部(党校)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2022-09-16  

党委组织部(党校)党支部专题学习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915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党校)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校党委副书记王基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党支部书记陈伟传达了《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精神,领学了人民日报913日中共中央组织部文章《始终心怀“国之大者” 切实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行动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开篇之作《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读懂用好这部重要著作,对于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学校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陈伟在总结时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思想认识,扎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并且把第一、二、三、四卷贯通起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深入体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深邃思想和伟大实践。坚持学以致用,把学思践悟与提高政治站位相结合、与推进业务工作相结合、与提升素养相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发挥党员作用助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
下一条:学校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轮训专题辅导报告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0-2017 兰州城市学院组织部

版权所有 陇ICP备05004189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政编码:7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