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关党委 | 部门概况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基层风采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 办事指南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兰州城市学院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举行第三场培训会
2019-05-27  

5月25日,学校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举行第三场培训会。省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副处长黄红光同志作了题为《全面推进事业单位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的专题辅导报告。学校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二级学院中共党员院长,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180余人聆听了报告。培训会由校党委副书记王基主持。

黄红光从为什么开展标准化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党支部建设工作是一项什么性质的工作、如何学习标准化手册、怎样推进标准化党支部建设工作、标准化党支部建设工作的经验做法和怎样看待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五个方面进行了辅导和讲解。

王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黄红光同志的报告政治站位高,脉络清晰,观点新颖,剖析透彻,案例教学,旁征博引,语言凝练,环环相扣,既是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的专题培训会,又是一堂高水平的生动的党课,既讲标准,又讲质量;既讲理论,又教方法;既讲形式,又讲内容;既讲层次,又讲逻辑;既讲为什么,又讲是什么;既讲怎么学,又讲怎么干;既有感性认识,又有理性思考。由外入内、由表及里、抽丝剥茧,政治性、理论性、针对性、实践性、指导性都很强,对我们学校基层党组织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性。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把专题辅导和培训的内容同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培训,提升组织力,严格按照党支部标准化工作手册要求开展工作,不断推进我校党建工作落细落小落实,为学校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上一条:学校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轮训专题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学校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举行第二场报告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0-2017 兰州城市学院组织部

版权所有 陇ICP备05004189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政编码:7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