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关党委 | 部门概况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基层风采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 办事指南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学校召开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启动会暨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式
2019-04-29  

4月28日,学校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启动会暨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式在校本部逸夫图书馆六楼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学校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173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陈晓龙、校党委副书记王基出席会议。

陈晓龙指出,开展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必然要求,是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的有效措施。建好建强党支部, 把提升组织力作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点,对于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巩固党的执政基础,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陈晓龙强调,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充分认识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的重大意义,履行好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党支部不仅是高校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组织者,更是教育教学工作的推动者,是服务广大师生的践行者,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学习领会学校标准化工作实施方案精神,结合学校党建工作实际,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同时要处理好组织建设、政治建设、作风建设与纪律建设的关系、领导负责与全员动员的关系、形式与内容的关系、标准化建设与学校发展的关系,狠抓落实,强化统筹推进、强化跟踪问效、强化结果运用,推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王基传达了全国、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和全省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宣讲了《甘肃省教育系统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指导方案》《甘肃省教育系统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指导方案》,宣读了《中共兰州城市学院委员会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实施方案》,对推进全校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作了安排。

上一条:康民教授应邀为学校基层党组织书记作专题辅导报告
下一条:康民教授应邀为学校基层党组织书记作专题辅导报告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0-2017 兰州城市学院组织部

版权所有 陇ICP备05004189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政编码:7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