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关党委 | 部门概况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基层风采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 办事指南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康民教授应邀为学校基层党组织书记作专题辅导报告
2019-04-30  

4月28日,省委党校康民教授应邀来校,为学校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学员作了题为《全面提升基层党建质量水平的重要途径》的专题辅导报告。学校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173人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王基主持。

康民教授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以来基层党建工作新要求和全省开展的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从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思想指南和依据、党支部在党的组织体系中的地位、为何支部建设要标准化、支部标准化建设的基本内容、如何贯彻落实好标准化建设要求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辅导和讲解。

王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是学校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和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推进会精神的具体举措,充分体现了校党委对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视。康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分析透彻,既是辅导报告,更是一堂生动的党课,既讲历史,又讲现实,既讲中央层面,又讲支部层面,既讲组织架构,又讲政治建设,既讲理论,又教方法,既讲知识,又讲案例,既讲目标任务,又讲落实举措,对推进学校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他要求,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认真学习领会,召开支部会议进行专题学习和研讨,把专题辅导的内容和自己的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严格按照党支部标准化工作手册要求开展工作,不断推进学校党建工作落细落小落实,为学校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上一条:我校基层党组织与郭嘉镇贫困村党组织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启动会暨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式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0-2017 兰州城市学院组织部

版权所有 陇ICP备05004189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政编码:7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