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关党委 | 部门概况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基层风采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 办事指南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学校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举行第二场报告会
2019-05-13  

5月10日,学校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举行第二场报告会。省委党校陈永胜教授作了题为《深刻理解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题辅导报告。学校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170余人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王基主持。

陈永胜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功能属性、产生的时代背景、理论基础和文化渊源、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逻辑四个方面进行了辅导和讲解。

王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陈永胜教授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浅出,引经据典,旁征博引,是有信仰的人在讲信仰。报告既讲历史,又讲现实;既讲依据,又讲内涵;既讲背景,又讲体系;既讲精神实质,又讲实践要求;既注重理论,又紧密结合实际,对我校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他强调,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培训,是加强基层党建、提升组织力、培养信仰者的有力措施。全校基层党组织书记要深刻认识和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作表率,自觉做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党委组织部要安排各基层党组织就近期培训内容以支部为单位进行研讨,使培训取得真正实效。

上一条:兰州城市学院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举行第三场培训会
下一条:学校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举行第二场报告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0-2017 兰州城市学院组织部

版权所有 陇ICP备05004189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政编码:7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