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关党委 | 部门概况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基层风采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 办事指南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人才工作>>正文
 
路宏入选2022年甘肃省优秀青年文化人才
2022-09-09  

近日,甘肃省委宣传部公布了2022年甘肃省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和优秀青年文化人才入选名单。我校遴选推荐的教育学院副教授路宏入选理论界2022年甘肃省优秀青年文化人才。

据悉,为加强全省宣传思想文化人才队伍建设,自2020年开始,甘肃省利用23年时间遴选300名左右、40岁以下优秀青年文化人才,作为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等高层次人才队伍的后备军。该人才发展战略的实施,是我省创新宣传文化人才工作体制机制的一项重大举措,旨在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结合我省宣传思想文化人才队伍实际,旨在从理论界、新闻界、出版界、文艺界、文化经营管理、国际传播6个领域遴选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学风作风正的优秀青年人才,进一步优化全省宣传思想文化人才队伍结构,营造有利于青年人才创新创业的良好环境,推动宣传思想文化领域高素质专业化优秀人才不断涌现,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路宏,男,1982年生,博士,副教授,教育学院副院长,主要从事民族社会学方面研究。近年来,共发表专业核心论文9篇,其中,SSCI期刊2篇,EI论文3篇,CSSCI来源期刊4篇,3篇被中国人民大学报刊复印资料全文转载。主持并完成国家民委课题1项,甘肃省哲学社会科学项目1项,其他项目2项。获甘肃省第十五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2022年甘肃省青年教师成才奖等荣誉。


上一条:学校2023年“甘肃省高等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和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项目”成果丰硕
下一条:我校三项目入选2021年度陇原青年创新创业人才(团队)项目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0-2017 兰州城市学院组织部

版权所有 陇ICP备05004189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政编码:7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