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关党委 | 部门概况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基层风采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 办事指南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人才工作>>正文
 
关于推荐“陇原青年创新人才扶持计划”人选的紧急通知
2011-11-18 佚名  本站原创

各学院、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实施“陇原青年创新人才扶持计划”的意见》(甘组通字[2008]46号)、《关于上报2011年“陇原青年创新人才扶持计划”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甘组通字[2011]78号)文件精神,我校拟推荐1人作为“陇原青年创新人才扶持计划”候选人上报省委组织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陇原青年创新人才扶持计划”推荐人选须具备下列条件:

1、省内企事业单位在职人员;

2、在全省重点产业、重点学科从事科技研发和教学科研工作并取得一定成绩,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学术技术骨干;

3、年龄在40周岁以下、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年龄在32周岁以下、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符合条件的甘肃省领军人才、“西部之光”访问学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

二、申报限额

省委组织部分配我校候选人名额1个。经学校研究决定,此次推荐以二级学院为单位进行推荐,每个二级学院推荐符合要求的人选1名。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推荐代表我校青年教师最高科研水平的1名人选以及其所申报科研项目上报省委组织部。

三、相关要求

申报人应根据填表说明认真填写“陇原青年创新人才扶持计划”申报人选情况登记表和项目申报表,并于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上午11点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登记表和项目申报书各一式2份、一律用A4纸打印)及电子版报送送学校党委组织部,逾期不予受理。

联 系 人:翟云

联系电话:7601143

2011年11月18日

上一条: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党管人才工作的意见》
下一条:甘肃省委组织部向海内外媒体发布全省开展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工作情况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0-2017 兰州城市学院组织部

版权所有 陇ICP备05004189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政编码:7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