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关党委 | 部门概况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基层风采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 办事指南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校工作>>正文
 
第三十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培训方案
2018-09-28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发展对象教育培训工作科学化水平,切实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培养造就高素质党员队伍,根据中办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中共兰州城市学院委员会发展党员实施细则(修订)》的精神要求,特制订本方案。

一、培训目标:

通过短期集中培训,引导全校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理解和懂得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及宗旨、熟知党员的义务和权利,了解党的政治生活准则、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加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通过培训,进一步确立党员意识,加强党性锻炼,切实提高我校党员发展对象的整体质量。

二、培训对象:

全校党员发展对象

三、培训内容和方式:

1、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基本知识、党章、党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方式:培训班采取辅导报告、分组讨论、观看视频、自学教材等教学方式。

四、培训时间:

2018年10月12日10月21日

五、管理方式:

培训班由党校办公室统一管理,分设四个班级,由班主任具体负责组织学员的学习及讨论,具体安排如下:

党校办公室联系人: 张  蓉 18919318041

一班班主任:毛  13919421725

成员:文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学院、商学院、地理与环境工程学院、体育学院学员

二班班主任: 李  凯 13919827231

成员:化学化工学院、旅游学院、数学学院、传媒学院、音乐学院、国际文化翻译学院学员

三班班主任:白  鑫13919413915

成员:外国语学院、培黎机械工程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培黎石油工程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学员

四班班主任:王静娴13919003310

成员:幼儿师范学院学员

 

附件:1.第三十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课程表

2.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参训人数

3.党校培训班管理规定

 下一页 [1 2 3 4]
上一条:中共兰州城市学院委员会党校第三十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情况通报
下一条:兰州城市学院第二十九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0-2017 兰州城市学院组织部

版权所有 陇ICP备05004189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政编码:7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