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关党委 | 部门概况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基层风采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 办事指南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校工作>>正文
 
甘肃省“推进智慧城市建设专题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2017-12-06  

10月10日上午,甘肃省“推进智慧城市建设专题研修班”开班仪式在培黎校区图书馆六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晓龙,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有翼以及来自全省各地的35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赵有翼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他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主要目的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和落实五大发展理念,突出强化干部的理想信念、政策法规、业务知识和人文素养等方面的教育培训,为今后的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赵有翼特别指出,智慧城市的实质是利用先进的信息技术,实现城市智慧式管理和运行,进而为市民创造更美好的生活。建设智慧城市,是我们抢抓新一轮科技创新革命和信息产业浪潮的重大历史机遇,是推进转型发展、跨越发展的必然要求,是落实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重要举措,对于丰富城市内涵,增强城市功能,创新城市管理方式,改善城市公共服务,更好地服务和方便市民生活,提高城市居民幸福指数,都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赵有翼代表学校向学员提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端正学习态度,及时转变身份。要从领导身份转变为学员身份,认真听讲,用心学习,力争学有所获。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思考交流。要善于联系本地区本单位和自己的工作实际进行深入思考,带着问题和目标学习,从深度和广度上提高自己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三是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各项纪律。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学习培训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把精力放在学习上,圆满完成这次培训任务。

兰州市大数据局党组书记、局长冯乐泉在开班仪式上代表全体参训学员发言。

上一条:兰州城市学院第二十九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兰州城市学院第二十八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0-2017 兰州城市学院组织部

版权所有 陇ICP备05004189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政编码:7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