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关党委 | 部门概况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基层风采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 办事指南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校工作>>正文
 
全省“国家生态安全屏障综合试验区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16-10-13 佚名  本站原创

10月11日上午,全省“国家生态安全屏障综合试验区建设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校本部逸夫图书馆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省委改革办副主任、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孙晓文,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正处级组织员王睿红,我校党委书记阎晓辉,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举科,党委常委牟录贵及来自全省各地的32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牟录贵主持开班仪式。

阎晓辉在开班仪式上讲话。他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的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认真落实“五大发展理念”,聚焦国家生态安全屏障综合试验区建设,培养一批具有一定生态安全专业知识及政策分析能力、有较宽知识面、思想理论水平高、具有担当的复合型领导干部,加快推动我省生态文明建设的步伐。

阎晓辉就办好这次培训班讲了三点意见。一要立足实际,认清形势,充分认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重大意义。举办此次培训班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布署的应有之义;是进一步保护生态环境,促进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现实之需;是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生态文明建设的专业能力和责任担当的关键之举。二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得。针对我省生态环境保护的实际需要,本期培训班突出知识的应用,注重能力的培养,努力提高自身政治修养、自身知识水平、自身业务能力。三要端正态度,严明纪律,圆满完成培训的各项任务。要端正学习态度、善于思考和创新,同时也要遵守学习培训的各项规定。

刘举科致辞指出,近年来,兰州城市学院作为省委组织部确定的全省干部培训基地,成功举办了“甘肃省城镇化建设县(市)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丝绸之路经济带’黄金段建设——旅游文化综合开发专题培训班”,这次承办“国家生态安全屏障综合试验区建设专题培训班”,是学校承担的又一项重要培训任务。为全力做好本次培训工作,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在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的大力支持下,相关厅局的积极配合下,组织人员制定了系统完善的培训方案,整合了优秀的教师教育资源,力求达到省委组织部的要求和办班的目的。

肃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仲新在开班仪式上代表全体参训学员发言。

开班仪式结束后,孙晓文应邀作了题为《解读< 甘肃省加快转型发展建设国家生态安全屏障综合试验区总体方案>》的专题讲座。

上一条:兰州城市学院第二十七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第二十六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培训方案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0-2017 兰州城市学院组织部

版权所有 陇ICP备05004189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政编码:7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