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组织建设 | 干部工作 | 教育培训 | 党内法规 | 人才工作 | 学习园地 | 部门建设 | 常用下载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干部工作>>正文
 
学校召开新任职处级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学习成果汇报会
2023-10-09 党委组织部 


 

108日下午,学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新任职处级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学习成果汇报会。校党委书记曹洁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校领导和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354793

会上,参加培训的6名学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在华东师范大学受训的学习收获,畅谈了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建议,深度思考了今后的工作打算,从不同的角度反映了参训学员的成长和收获。

B08EF

听取汇报后,曹洁对此次新任职处级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45名新任职处级干部克服高温酷暑,以饱满的热情,端正的态度,认真听讲、真心求教,学习上有了新收获,思想上有了新进步,能力上有了新提升,达到了培训的目的,收到了预期的效果。希望通过学习成果的交流,促进相互间的学习,给大家带来工作上的新思考、新帮助,共同推动学校事业取得新的进步。

对处级干部特别是近几年新任职的处级干部,曹洁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抓好培训成果的消化、内化和转化。要充分认识到学习培训的重要性,善于向书本学、向同事学、向实践学,将学到的经验、知识和学校的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和自己的岗位职责结合起来,和自己的特点优势结合起来,充分的消化内化、努力实现培训成果最大限度的转化,将其反映在推动工作上,体现在实际行动中。二是要激发推动工作的压力、动力和张力。充分认清学校发展面临的瓶颈难题和现实困难,主动思考学校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路径措施,变外在压力为内在动力和创造性张力,始终保持越是困难越向前的闯劲拼劲干劲,始终保持奋进笃行的勇者姿态和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盯住干、马上办,确保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务求实效。三是要增强狠抓落实的果断、果决和果敢。认真谋划实施学校年度重点工作,遇山开路、遇水搭桥,既谋长远之计,又解当前之难,既有任务清单、工作图表、操作手册,又有明确的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不断增强破解难题的果断果决和果敢,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魄力执行力,主动寻求破解学校发展困境的最优解,确保本年度各项重点工作顺利完成。

 

上一条:学校开展科级干部交流任职任前集体谈话
下一条:兰州大学张若勇教授为我校干部综合素养提升培训班作辅导报告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0-2017 兰州城市学院组织部

版权所有 陇ICP备05004189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政编码:7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