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组织建设 | 干部工作 | 教育培训 | 党内法规 | 人才工作 | 学习园地 | 部门建设 | 常用下载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干部工作>>正文
 
关于接续选派驻村干部的通知
2023-03-21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学院、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根据工作需要,学校拟接续选派驻村干部,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人选名额及条件

1.本次选派3名驻村干部;

2.政治素质好,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较强工作能力,善于做群众工作,开拓创新意识强;

3.有两年以上工作经历,事业心和责任感强,作风扎实,不怕吃苦,甘于奉献;

4.年龄50岁(1973年6月30日以后出生)以下,具有正常履职身体条件的男性在职在编教职工;

5.以前参与过驻村帮扶工作和现驻村即将期满者均可再次报名。

二、选派程序

采取自我推荐与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由党委组织部汇总推荐情况后提交校党委研究确定人选。

三、驻村期限及地点

1.本次派选驻村干部驻村期限为两年;

2.工作地点为秦安县郭嘉镇所属帮扶村。

四、管理考核及相关待遇

1.驻村期间,在村工作时间不低于全年工作日数的2/3,原则上不承担派出单位工作,原人事关系、工资津贴和福利待遇不变,每月额外补助5000元。党组织关系转至相应派驻基层组织。

2.教学岗位和教辅岗位人员待遇及考核,按学校2021年第11次党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执行。

3.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由县(市、区)党委组织部、乡镇党委和派出单位共同管理。学校定期听取第一书记工作汇报,适时到村调研,指导推动工作。

4.驻村任职经历作为干部提拔、职称评聘的基层工作经历;驻村人员在同等条件下优先提拔使用和评聘职称。

5.学校对派出人员安排定期体检,办理驻村期间保险。

五、有关要求

1.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尤其是驻村帮扶工作开展以来,没有派出过驻村干部的单位和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动员,积极推荐符合条件要求、能力素质高的优秀干部。

2.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主动到基层磨练意志、砥砺品质,提高本领。

3.请符合条件的人选,下载填写《驻村干部报名登记表》(见附件),由所在单位党组织审核批准后,纸质版于3月31日下班前报党委组织部,电子版发送至407598982@qq.com电子邮箱。


附件:驻村干部报名登记表



党委组织部 

2023年3月21日



附件【驻村干部报名登记表.doc已下载
上一条:人民日报关注甘肃加强年轻干部监督工作
下一条:学校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兰州城市学院干部综合素养提升培训班首场辅导报告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0-2017 兰州城市学院组织部

版权所有 陇ICP备05004189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政编码:7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