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关党委 | 部门概况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基层风采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 办事指南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干部工作>>正文
 
学校召开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15-03-27 党委组织…  本站原创

3月27日上午,学校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学校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阎晓辉主持。校领导刘举科、王基,校党委常委牟录贵以及领导小组所有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听取了机构设置改革工作组、津贴分配制度改革工作组、师资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组关于《兰州城市学院管理服务人员编制岗位方案》、《兰州城市学院绩效工资实施办法》、《兰州城市学院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办法》和《兰州城市学院科研工作业绩考核办法》制定情况等有关事宜的汇报。

随后,与会人员就有关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阎晓辉强调,根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群众反映的意见和教育部评估专家组的建议,学校成立了两个工作小组,经过反复调研论证,制定了“三定方案”等几个方案。目的就是通过制度建设,进一步提高办学水平,做好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复评准备;用科学合理的制度来理顺干部人事管理体制,解决职能交叉、机构重叠、学科专业设置不科学等突出问题;用制度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以制度管人管事,达到依法治校的目的。

阎晓辉最后指出,这几个方案都是事关学校发展前途命运和学校15000名师生员工的切身利益的核心制度,各小组要充分吸收大家提出的合理意见建议,使几个方案更加科学合理。同时,他就这几个方案的修订完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制度的制定要合法规范。我们制定的规章制度要与国家的法律法规、省上的政策制度相一致,于法周延、于事简便。二是制度的制定要立足实际。要参考借鉴兄弟院校的成熟做法,使制度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重在解决突出问题。同时还要尽可能考虑到未来学校发展面临的新问题,争取做到新出台的制度具有前瞻性。三要集思广益。要分别召开各个层面的座谈会,广泛征求各方面的意见,集中大家的智慧,进一步补充完善。四要提高工作效率,如期完成制度制定工作,保证今年4月份提交教代会、工代会讨论。

上一条:关于参加学习贯彻“四个全面”网络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省委双联第22督导组对我校双联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0-2017 兰州城市学院组织部

版权所有 陇ICP备05004189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政编码:7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