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关党委 | 部门概况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基层风采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 办事指南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干部工作>>正文
 
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处级干部研讨班开班
2014-05-27 党委组织…  本站原创

5月26日下午,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研讨班在逸夫图书馆六楼国际会议中心开班。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基作开班动员讲话。党委组织部部长牟录贵主持开班仪式。学校全体处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王基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是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前进方向的迫切需要,是赢得发展新优势、开创事业新局面的迫切需要;是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的需要,是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的需要;是提高党员干部队伍素养、增强驾驭复杂局面能力的迫切需要。“政治路线确定之后,关键在干部”,处级领导干部对学校决策部署的理解能力、执行能力,直接影响学校事业的发展。只有认真学习和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才能在实际工作中思路清、方向明、步子快,才能更好地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他指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要紧密联系实际。一是要与迎接学校党代会顺利召开相结合。我校将在年底召开第二次党代会,这次党代会要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指导下筹备和召开,要把讲话精神充分体现在学校党代会的各个方面。要结合学习讲话精神做好学校党代会的前期宣传工作,要以饱满的热情,扎扎实实把讲话精神落实到学校党代会筹备和各项具体工作中去,以良好的状态迎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二是要与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相结合。全面做好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就是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和落实。各二级单位和广大干部要以讲话精神为指导,结合实际,精益求精,把学校迎评的各项任务落实好。

开班仪式后,与会干部听取了省委党校政治学教研部主任陈永胜教授所作的题为题为《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的辅导报告。陈永胜教授从深刻理解“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的根源和基础、坚定“三大自信”、坚定“道路自信”必须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根本方向、坚定“理论自信”必须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逻辑与特点、坚定“制度自信”必须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与规律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上一条:省委双联第22督导组对我校双联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下一条:省委对我校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2013年度工作业绩考核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0-2017 兰州城市学院组织部

版权所有 陇ICP备05004189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政编码:7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