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关党委 | 部门概况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基层风采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 办事指南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干部工作>>正文
 
阎晓辉任兰州城市学院党委书记
2013-12-14 党委组织…  本站原创

12月13日下午,学校在逸夫图书馆会议厅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中共甘肃省委任免决定,决定任命阎晓辉同志为兰州城市学院党委书记,因年龄原因,王兴隆同志不再担任兰州城市学院党委书记。甘肃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石虹,甘肃省高校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保平,新任兰州城市学院党委书记阎晓辉、原兰州城市学院党委书记王兴隆,我校现任领导刘举科、张兴福、马振林、王基、姜秋霞出席大会,全校教授、副处级以上干部、一般干部和普通教师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校长王汝锋主持。

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正处级组织员王之臣宣读了省委任免文件。

陈保平首先代表省高校工委和省教育厅,对王兴隆同志几十年来为我省教育事业发展特别是兰州城市学院的改革建设和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诚挚感谢,对阎晓辉同志担任兰州城市学院党委书记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兰州城市学院主动适应全省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积极转变办学理念,改革管理方式,优化学科结构,科学构建课程体系,不断推进教育教学创新,教学质量、人才培养水平显著提高,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校园基础设施建设等也取得长足发展。

他希望,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进一步理清办学思路,规划好学校的未来发展;进一步优化学科专业结构,更好的为地方经济服务;进一步把握国家支持中西部高等教育发展的机遇,带领学校全体师生员工齐心协力,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石虹在讲话中指出,省委关于阎晓辉同志和王兴隆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是根据全省领导班子建设的需要,和兰州城市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经过通盘考虑、认真研究,慎重做出的决定。王兴隆同志长期担任高校领导职务,政治素质好,党性观念强,熟悉高校工作,领导经验丰富,事业心责任感强,工作有韧性,思路清晰,思维活跃,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勤于学习,善于思考,作风民主,为人谦和,为兰州城市学院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省委省政府对兰州城市学院的工作是满意的,对王兴隆同志的工作也是充分肯定的。希望王兴隆同志能够发挥自身的优势,继续关心甘肃的教育事业,继续支持兰州城市学院的工作。阎晓辉同志长期在地方担任领导职务,思路清晰,视野开阔,工作超前,考虑问题全面,勤奋敬业,阅历丰富,善于学习,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统揽全局和综合协调能力都比较强,为人正直,作风民主,坚持原则,待人诚恳,善于调动班子成员工作的积极性。省委认为,阎晓辉同志担任兰州城市学院党委书记是合适的,希望兰州城市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能够大力支持阎晓辉同志的工作,把兰州城市学院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加富有成效。

她就进一步加强兰州城市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讲了四点希望: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二是推动内涵式发展,全面提升办学治校能力;三是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进一步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四是始终坚持为民务实清廉,不断加强作风建设。

王兴隆在发言中回顾了担任学校党委书记十年间学校的发展历程。从2002年学校提出“立足升本,内涵发展与外延发展并重,全力提高兰州师专的办学水平和办学层次”到“改革活校、人才兴校、科研强校、质量立校”办学方略的实施,从2005年校党委决定,把学校的发展“从内涵与外延并重”转到“以提高教学质量为核心的内涵发展”的轨道上,确立了“突出和发展城市服务功能、保持和优化教师教育特色、注重和强化应用技能培养”的办学指导思想,全力推进专科院校向本科院校的转型,全力推进师范院校向应用型高校的转型,实现了真正的超常规、跨越式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是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正确领导的结果,是省上相关部门大力支持的结果,是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十年间的工作有成绩有不足,他为工作的不足向大家致歉。同时,他对阎晓辉同志来学校工作表示热烈欢迎,衷心希望并全力支持兰州城市学院在以阎晓辉同志为班长的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发展的更好。

阎晓辉在发言中说,对于省委决定他担任兰州城市学院担任党委书记一职,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并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将加倍珍惜在兰州城市学院工作的机遇,加倍珍惜当前兰州城市学院发展的好局面,加倍珍惜广大教职员工干事创业的好氛围,尽快进入角色,尽心竭力工作,努力做到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一是始终把学校的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以服务全省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为己任,立足学院实际、遵循高教规律,理清发展思路,强化服务意识,凝聚各方面智慧和力量,与时俱进抓发展,开拓创新抓改革,勤政廉洁抓管理,不断推进学校快速发展、特色发展、内涵发展、和谐发展。二是始终把尽心履职作为根本要求。坚持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紧紧依靠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加强对学校改革和发展的领导,把握好办学和改革方向,用创新的精神、集体的力量落实好学校的整体定位和事业发展目标。三是始终把维护团结作为有力保证。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把好方向、抓好大事、出好思路、管好干部,着力抓好领导班子建设,全力维护班子团结,依靠集体的智慧和力量抓工作、促落实、出实绩。四是始终把勤政廉政作为基本信守。巩固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认真做好整改工作,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带头遵守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勤勉干事、清廉干事、多办实事。

王汝锋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和全校师生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热烈欢迎阎晓辉同志就任兰州城市学院党委书记,并向省委省政府对学校长期来的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对王兴隆同志为学校建设发展所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王汝锋表示,作为校长,他将坚决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尊重、支持和全力配合阎晓辉同志的工作,与班子其他成员一道,精诚团结,改革创新,求真务实,追求卓越,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不断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更好的合格人才,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省委对我校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2013年度工作业绩考核
下一条:省委组织部宣布我院院长任免决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0-2017 兰州城市学院组织部

版权所有 陇ICP备05004189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政编码:7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