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关党委 | 部门概况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基层风采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 办事指南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干部工作>>正文
 
省委组织部宣布我院院长任免决定
2013-09-01 组织部  本站原创

8月1日上午,兰州城市学院召开干部大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巡视办主任吴明明,省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智平,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处长周密,省高校工委组织部副部长、省教育厅人事处副处长(正处级)余学军,学校领导王兴隆、王汝锋、孔庆浩、马振林、梁延堂、王基以及全校各二级学院、机关各部门、各单位负责同志、教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王兴隆主持。

周密代表省委宣布任免决定,任命王汝锋同志为兰州城市学院院长,因年龄原因,免去孔庆浩同志兰州城市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委员职务。

吴明明在讲话中指出,省委、省政府任命王汝锋同志为兰州城市学院院长,是根据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发展需要,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王汝锋同志在学校工作30余年,长期从事高校教育管理工作,工作思路清晰,严谨敬业;考虑问题周全细致,处理事情果敢稳妥;待人诚恳,乐于帮助广大教职工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省委认为对该同志的任用是合适的,希望尽快转换角色,大胆开展工作。孔庆浩同志领导经验丰富,工作思路清晰,为人大度豁达,为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省委对孔庆浩同志的工作是满意的,希望在新的工作岗位继续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甘肃高教事业尤其是兰州城市学院的发展。

吴明明还对学校新的领导班子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切实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要把学习科学理论、践行科学发展观作为班子建设的切入点,通过学习,提高思想理论平,统一思想,增进共识,增强班子凝聚力。二是着力提高办学能力。对照高校领导既是政治家又是教育家的要求,寻找差距,提高办学能力。要紧紧围绕提高质量这个核心,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三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始终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推进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四是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基本原则、目标要求、方法步骤等关键环节,切实查找问题,抓好整改工作,努力解决“四风”等突出问题,建章立制,推动科学发展。

王汝锋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担任兰州城市学院院长一职,是长期以来党组织精心培养的结果,是包括班子成员在内的广大干部关心帮助的结果,是全校教职工大力支持的结果。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服从学校大局,服务于全校师生员工,全面履行校长的职责和使命,绝不辜负省委的信任和重托,绝不辜负广大教职工的厚望和期盼,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为学校的科学发展、转型跨越做出不懈的努力,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在实际工作中,将认真学习,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应对复杂局面解决复杂矛盾的能力;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团结调动各方力量,坚持民主集中制,不断提高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自觉执行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带头遵守党的纪律,严格要求,严于律己,勤俭办学;求真务实,锐意进取,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把兰州城市学院的事情办好,把兰州城市学院改革发展的事业推向前进,让兰州城市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孔庆浩发表了饱含激情的离任感言,回顾了长期为之奋斗和倾注大量心血的工作点滴,感谢长期与之风雨同舟、肝胆相照、共同奋斗的兰州城市学院广大干部职工,对学校新的领导集体和及接任院长给予了厚望,勉励大家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开创兰州城市学院更加辉煌的明天。

党委书记王兴隆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学院院长的新老交替,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兰州城市学院工作的重视和支持,我完全服从省委的决策部署,完全支持新任院长独立负责地开展工作,充分肯定和感谢孔庆浩同志对学校发展做出的不懈努力和突出贡献。学校将认真贯彻吴明明同志代表省委对我校的讲话精神,以大局为重、以事业为重,切实搞好班子团结,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推进学校科学发展。

上一条:阎晓辉任兰州城市学院党委书记
下一条:学校举办“贯彻高校党的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处科级干部培训班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0-2017 兰州城市学院组织部

版权所有 陇ICP备05004189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政编码:7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