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关党委 | 部门概况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基层风采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 办事指南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干部工作>>正文
 
我校新任处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
2010-06-25 党委组织…  本站原创

6月24日下午,我校新任处科级干部培训班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开班。校党委书记王兴隆在开班仪式上作了题为《提高干部素质是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的根本保证——兼论提高干部素质的途径和方法》的报告。

王兴隆书记在报告中指出:坚定的信仰是提高干部素质的灵魂,不懈的上进心是提高干部素质的动力,加强学习是提高干部素质的关键,学会协调是提高干部素质的基本环节,公正无私提高干部素质的基础,科学决策是提高干部素质的核心。他希望,新任处科级干部从这六个方面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奋发有为、鼓足干劲,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本次培训班旨在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干部教育培工作的有关精神及中共甘肃省教育厅党组《转发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大规模培训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精神,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集合当前形势和我省高等教育实际,主要学习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发展规划纲要、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着重研讨高等教育的理论与实践问题;加强党性教育,增强党性修养。

培训采用听取专题报告、工作研讨、自学、经验交流、参观等方式,着力提高干部领导推动科学发展、促进和谐校园建设的本领,着力提高干部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的本领,着力提高干部开拓创新的本领,着力提高干部履行岗位职责的本领。

上一条:关于做好甘肃省公开选拔100名年轻干部报名及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0-2017 兰州城市学院组织部

版权所有 陇ICP备05004189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政编码:7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