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关党委 | 部门概况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基层风采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 办事指南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组织工作>>正文
 
学校召开党支部书记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会
2017-12-06  

11月20日下午,学校党支部书记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会在学校第一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晓龙作辅导报告。会前,陈晓龙带领在家校党委常委和全校72名党支部书记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主持培训会,并对各基层党支部组织动员广大师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专门安排部署。

陈晓龙指出,我们党历来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早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部队三湾改编时就实行“支部建在连上”,在部队建起严密完整的党组织体系,为党全面建设和领导部队提供了可靠组织保证。党的十八大以来,通过出台“八项规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党思想更加统一,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党性更加坚强,凝聚力、战斗力大大增强。

陈晓龙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来学习和领会十九大精神。他以“八个正确认识”为题,从正确认识十九大主题、正确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正确认识过去五年取得的巨大成就、正确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正确认识社会主要矛盾的新变化、正确认识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战略目标、正确认识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部署、正确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八个方面为全校支部书记深度解读了十九大报告。

陈晓龙要求,各基层党支部必须统一思想认识,围绕完成学校转型发展、提前谋划和迎接2020年国家对应用型大学转型验收、申硕和加强学科建设等工作,支持和动员广大教师积极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委组织部负责人介绍和传达了近期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情况及有关要求,从严格落实学习场次、精心设计学习内容、充分发挥支部主体作用等方面,对全校基层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上一条:2017年全省组织工作综述
下一条:学校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培训班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0-2017 兰州城市学院组织部

版权所有 陇ICP备05004189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政编码:7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