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关党委 | 部门概况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基层风采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 办事指南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组织工作>>正文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培训班
2017-12-06  

根据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集中轮训的通知》精神,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校党委书记阎晓辉为全校师生进行两次宣讲的基础上,学校集中两天半时间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培训班。校党委书记阎晓辉主持7月12日举行的开班仪式并讲话,全校处科级干部参加开班仪式。

阎晓辉要求,学校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现在到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前这一阶段的首要政治任务,务必持续用力,强势推进,取得实在效果;他指出,要全面准确领会党代会精神,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结合转化,通过学习贯彻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落实,把大会精神融会贯通到工作实践中,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转型发展的具体行动;他强调指出,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最关键的是要学以致用,全面提升能力素质。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深入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中提升素质,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着力解决在学校转型发展中的本领恐慌和能力不足的问题,积极转变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坚守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投身学校转型发展,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做出积极贡献。

根据培训安排,兰州市委党校副校长濮政教授、甘肃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主任李君才教授分别做了题为《规范党内政治生活  把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和《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解读》。全校处科级干部按培训要求自学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各基层党组织围绕工作报告和专题辅导进行了讨论交流。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支部书记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基层党委书记会议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0-2017 兰州城市学院组织部

版权所有 陇ICP备05004189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政编码:7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