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关党委 | 部门概况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基层风采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 办事指南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组织工作>>正文
 
“七一” 前夕学校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2016-07-04 佚名  本站原创

6月22日、23日,在建党95周年来临之际,学校领导阎晓辉、陈晓龙、刘举科、张兴福分别走访慰问了我校部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并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党委组织部、校办、学生处、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一同慰问。

校党委书记阎晓辉来到老党员何仲英家中,适逢长期帮扶何仲英老人的史建国老师和旅游文化学院学生正在为老人打扫卫生。阎晓辉亲切地与他拉家常,详细了解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向老人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阎晓辉感谢何仲英为学校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保重身体,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关注学校的发展,多献良策、多提宝贵意见。他叮嘱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定要多关心、多照顾老党员,把老人们的冷暖记在心里,切实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儿上”,并叮嘱史建国老师和旅游文化学院学生,要把帮扶活动长期深入地继续下去,引导师生主动弘扬尊老爱幼的中国传统美德,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随后,阎晓辉来到学生公寓,与应用数学132班的李晓慧同学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她的基本情况,鼓励她在学校的帮助下,树立远大志向,克服眼前困难,刻苦学习,早日成才,回报社会。

校长陈晓龙探望慰问了离休干部闫树林和退休教职工刘洪才、王兴邦。陈晓龙嘘寒问暖,悉心询问了他们在生活上的困难和问题,要求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关心、关爱、关照老同志,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同时,也期待老党员、离休干部继续发挥见多识广、经验丰富的优势,为促进学校的改革发展继续献智献力、发挥余热。

此外,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举科、张兴福分别看望了退休教职工刘祖泰、董昌林、郑秀兰和学生党员景积伟,向他们表达了校党委的关怀和问候。

上一条:兰州城市学院安排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回头看”工作
下一条:教育部党组召开学习扩大会动员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0-2017 兰州城市学院组织部

版权所有 陇ICP备05004189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政编码:7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