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关党委 | 部门概况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基层风采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 办事指南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概况>>正文
 
党委组织部工作职责
2019-03-19 佚名  本站原创

一、研究新时期党的组织工作的方针、政策,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提出开展组织工作的计划及实施措施,为完成学校的根本任务和中心工作提供组织保证。

二、负责处级领导干部和处科级后备干部的选拔、考察、培养、培训、考核及日常管理;定期分析处科级干部队伍状况,提出调配建议方案;配合纪检委做好党员领导干部的党风廉政建设和违纪党员领导干部的调查处理工作。

三、检查督促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贯彻民主集中制,坚持和完善组织生活制度、民主生活会制度、民主评议党员制度及其他各项规章制度,不断探索新时期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新方法和新途径。

四、指导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搞好基层组织的建设,并按照党章规定做好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的换届选举工作。

五、负责全校党员的发展和管理教育工作。严格依照党员发展程序,指导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协助有关部门做好党员思想政治和党风党纪教育工作。

六、充分发挥党校主阵地作用,开展对党员领导干部、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工作。

七、贯彻党管人才的原则,牵头抓总,协助有关部门做好高级专门人才的引进、培养及管理教育工作;会同有关部门做好落实干部政策和知识分子政策工作。

八、负责全校党员的统计及党费的收缴、管理、使用工作。

九、负责处以上干部档案材料的收集、整理、归档及档案管理工作。

十、完成上级组织部门和学校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上一条:党校工作职责
下一条:党校办公室工作职责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0-2017 兰州城市学院组织部

版权所有 陇ICP备05004189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政编码:730070